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金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金山镇:学党史 办实事 靓环境

日期:2021-03-29

金山镇:学党史 办实事 靓环境

为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近日,金山镇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环境整治为重点,开展“党建带群建·共创美丽金山”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40余名党员干部齐发力对金山公园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

除杂草、清垃圾、运垃圾,党员干部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经过2小时的辛勤劳动,金山公园面貌焕然一新。

“学史力行”增活力,欢声笑语靓环境。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镇相关领导强调,这次活动是金山镇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我镇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学党史,进一步领悟思想,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结合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