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金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2023年重庆“最美农村路”出炉 大足区拾万镇五彩稻田环形路上榜

日期:2024-04-11

4月9日,重庆市公路事务中心发布消息,2023年重庆“最美农村路、最美路长”评选活动揭晓,其中大足区拾万镇五彩稻田环形路、涪陵区龙潭镇农业园区循环路等9条公路获评“最美农村路”,大足区李忠政、石柱县李小方等9人上榜重庆市2023年度“最美路长”。
  据介绍,为充分宣传展示我市“四好农村路”发展成就,扎实推动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最美农村路、最美路长”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行业和社会视角发现和展示重庆市“四好农村路”先进典型,反映人民群众在农村交通基础设施改善、服务保障水平提升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展示公路人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职业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出良好的爱路护路舆论氛围,全面助推全市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重庆已连续三年开展了重庆市“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评选出忠县田园综合体环线、铜梁区西郊示范片公路等26条重庆市“最美农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