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金山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简章

日期:2020-08-10


重庆市大足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简章

为确保2020年我镇现行标准下农村建卡贫困户人口实现脱贫,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渝人社发【2016】239号文件、大足人社发【2017】233号文件精神;我镇拟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用于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从事人社扶贫信息、基层就业服务协管、劳动保障协管、社会保险办理等工作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限离校两年内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为有序开展招聘工作,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采取考核方式招聘。

二、招聘岗位划

拟招聘1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用于人社扶贫信息、基层就业服务协管、劳动保障协管、社会保险办理等工作。

工作地点:大足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三、招聘

被聘用人员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集体思想意识,符合离校两年内登记失业的高校毕业生,且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和手机软件,身体健康。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用工采取劳务派遣的形式,薪金待遇2500元/月(其中:区人社局代发1800元/月,镇上补助7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后,按规定交纳养老及医疗等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本人承担。公益性岗位是过渡性援助岗位,公益性岗位人员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谦虚诚信,勤奋敬业,责任心强,服从管理;镇政府按照相应有关管理职责规定进行管理,每天实行考勤制度。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8.10日—2020.8.20日止

2、报名地点:重庆市大足区金山镇组织办,联系人:罗应建,杨小薇  联系电话:43417408  13883145876

3、报名需提交如下材料:

(1)报名表1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交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交复印件;

(4)近期免冠一寸照片8张。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根据报名对象填报信息及提供材料,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六、聘用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的工作流程,报名人数2人以上,采取择优录取。

七、聘用管理

被聘用人员实行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鼓励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其他途径实现就业.(其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并作为劳动合同内容将予以明确),协议一年一签(派遣招聘期限最多不超过三年),劳务派遣期满后,按照《重庆市公益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规定,聘用者与用人单位、用工单位的聘用劳动关系自动解除。工作期间,从业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解除劳动合同,停止发放各项补贴:

(1)连续无故旷工5日或半年内累计无故旷工20日的;
(2)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3)主动辞职或被单位解聘的。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本简章由大足区金山镇社保所负责解释。



重庆市大足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