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季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季家镇“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户”授牌仪式

日期:2020-08-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2019年季家镇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和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文明家庭2户,分别是肖博云家庭、陈维学家庭;十星级文明户6户,分别是:黄秋智家庭(柏杨村)、陈维兵家庭(东风社区)、陈启善家庭(龙塘村)唐正友家庭梯子村)、李从学家庭(石桥村)、黎勇家庭(曙光村)。

    8月10日,季家镇开展“文明家庭”和“十星级文明户”授牌仪式,向获得荣誉的优秀家庭送去奖牌和慰问物资。授牌仪式结束后,肖博云家庭和黄秋智家庭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