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季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季家镇“三到位”抓实溺水防范安全工作

日期:2020-07-06

一是领导组织到位。成立书记镇长双领导工作小组,确定镇村社三级工作人员,将辖区内7座水库和23公里水岸线落实专人负责,构建网格化工作机制。

二是思想教育到位。与辖区内3所学校联手,同家长签定《农村留守儿童责任清单》《农村留守儿童监护人承诺书》4000余份,并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进行语音宣传达300小时,进村入户发放《暑期安全防范高家长书》3000余份

三是排查整改到位。成立16人的专职巡查工作,对重点区域进行定时定点排查30余次,增换安全警示标识牌22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