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回龙镇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期)

日期:2021-04-02

大足区回龙镇党史学习教育

3期

回龙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回龙镇开展老党员讲党史进村社区活动

3月25日下午,回龙镇组织老党员李德华到骑胜村开展讲党史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贾金花,人大主席黄顺林、宣传统战委员王中明、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蔡中超及骑胜村党员群众50余人到场聆听。

李德华紧密结合自身经历,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深情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生动叙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大足区特别是回龙镇改革和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他表示,在百年变局之中,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学党史、永远感党恩,将个人的涓滴力量汇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潮流,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实现一个又一个辉煌。

宣讲活动获得良好反响,在场人员群情振奋。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传承了“红色根脉”,弘扬了奋斗精神,见证了初心使命,达到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效果,推动了各项事业进步,是对广大干部群众思想的深刻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