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回龙镇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二期)

日期:2021-04-02

大足区回龙镇党史学习教育

2期

   回龙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回龙镇各村(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大会

3月20日至22日,回龙镇下辖的8个村(社区)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累计30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大会,镇驻村小组及联系领导到会指导。

各村(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对本村(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镇驻村小组深入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区委、镇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并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传承“红色根脉”;坚持学史增信,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崇德,在学习过程中践初心;坚持学史力行,在争先创优中开新局。

镇驻村小组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以立心、学以致知、学以力行、学以为民、学以提能、学以明纪”,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善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深刻认识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与人民共冷暖、同咸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号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信心、涨斗志、谋实事、促实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通过打通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