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8

回龙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回龙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镇村干部职工及镇辖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保持战略定力,更加坚定发展信心,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根据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我们必须切实遵循和把握,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清晰。根据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仔细研读、认真分解,对科学制定我镇未来发展目标提供重要遵循。  

对抓好下一阶段对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会议要求,务必在全镇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通过宣讲报告、微宣讲等形式,让会议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全镇上下务必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务必全力抓好今年工作目标的完成,明年一季度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开门红”,明年全年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