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组织代表考察 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20-10-13


    为进一步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回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雍溪、万古等镇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雍溪镇石堡村、石牛村和万古镇新石村,通过访、看、听、问等形式,实地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的规划特色。在石堡村,一处处规范化的围栏圈养的家禽吸引了代表们的目光据悉,该村为村民在房前或屋后“量身定制”家禽养殖围栏,把原来村民散养的家禽进行集中圈养,这样既方便了养殖需求,变了昔日散养家禽给村庄环境带来的脏乱差面貌,可谓一举两得。同时学习了文化元素特色设置,对提升环境整治大有裨益。



考察学习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回龙镇人居环境整治出谋划策,要在打造红高粱特色文化与环境整治相结合上下功夫,促进建、、服长效机制建立,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主动参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真正提升回龙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