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劝导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日期:2020-10-03

“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回龙镇节日气氛浓厚,车辆行人明显增多。这一阶段,是农民使用农用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违法载人的高发期,也是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发挥作用的关键期。为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更好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回龙镇组织劝导人员在重点路口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劝导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共同营造辖区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劝导重点对、小型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电动三轮车、摩托车等车辆开展安全检查,对车辆违法载人,摩托车无牌无证、超速、载人、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提示和劝导,纠正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全力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