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回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回龙:代表齐视察 民生出实事

日期:2020-09-18

回龙:代表齐视察 民生出实事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日前,回龙镇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了视察活动。

在现场,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辖区内污水管网整治工程进展情况、文化广场应急避难场所工程修建情况、哈佳蔬菜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推进情况,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扶贫项目参与度普及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产业扶贫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工程项目推进快、接地气,给群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扶贫项目惠民生、得民心,建成完善后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同时,代表建议,希望在当前契机下,加足马力,加强要素投入,尽快实现项目全面竣工,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化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