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高升镇启动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

日期:2020-12-07

     重庆市大足区高升镇在先进村启动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战役,100名人大代表、机关、村社干部带领广大群众打扫房前屋后,捡拾田园垃圾,让农村美起来,环境靓起来,干干净净迎接2021年。

     高升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重点围绕打造“干净村庄”,大力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做到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处理,垃圾丢入垃圾箱或者垃圾桶;围绕打造“亮丽村庄”,大力清理村内外河流沟渠,做到河流沟渠无明显的白色垃圾,避免水体发臭,污染水质;围绕打造“有序村庄”,大力清理庭院内外环境,做到庭院整洁有序,自己看着舒心,别人看着养眼;围绕打造“文明村庄”,大力改变村民不良习惯,做到垃圾不乱堆乱放,勤打扫,勤清洁等方面内容进行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