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消除创文盲区

日期:2023-03-25

3月23日,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率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督导检查工作时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标准,以高质量工作落实交出高水平创文答卷。
  当天,罗晓春一行先后前往大足城区宏声南路、浓荫渡农贸综合市场和中敖镇新农贸市场、公共服务中心等地,现场督导检查背街小巷楼栋外立面整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市场环境卫生和安全隐患整改等方面的创文达标工作,详细询问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罗晓春强调,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紧抓关键环节,加大对背街小巷、菜市场的环境整治力度,加强重点部位改造提升;要把创文工作落到细处,认真开展全覆盖排查,消除创文盲区。
  罗晓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创建标准,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社区群众主人翁意识和参与热情,推动全区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