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升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疫苗接种倡议书

日期:2021-03-25

疫苗接种倡议书

亲爱的高升镇(村)居民朋友:

为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根据国家要求,全面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已于324日全面启动,此次国家免费为18岁以上的居民接种(包括60岁以上老人)。

目前,全国已接种近1亿人,均无严重不良反映。而且国家研制的新冠疫苗是全世界最安全的疫苗,请广大(村)居民放心接种。

当前,公职人员及村(社区)干部已基本完成了接种。为早接早见效,请符合条件的广大(村)居民带头并动员家庭成员参与接种。同时,请大家积极宣传,争取全民接种。

从即日起,请符合接种条件的高升镇(村)居民朋友(含暂住人员,年满18周岁以上,包括60岁以上老人)带上身份证,每天早7:00—晚7:00,尽快到高升镇卫生院进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战胜新冠,去年不出门就是为国家作贡献,今年接种疫苗就是为国家作贡献。

                       重庆市大足区高升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