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7908d/2024-0003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 ] 2024-04-15
[ 成文日期 ] 2024-04-15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009347908d/2024-0003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府办公室
[ 发布日期 ] 2024-04-15
[ 成文日期 ] 2024-04-15
[ 有效性 ]

300余名足商参观大足国际文旅名城建设成果

 

4月11日晚,首届全国足商大会来临之际,300余名足商组成考察组前往大足石刻游客中心,现场参观大足国际文旅名城建设成果。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出席活动,并现场向足商讲解大足国际文旅名城建设的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夏尧宣陪同参加。

近年来,大足区以“精美的石刻会说话”为主题,加速构建“日月辉映、繁星闪烁”的文旅融合发展大格局,不断打造文旅新供给、激活市场新动能、拓展营销新思路,全面提升文旅品牌形象,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这篇大文章。

当天,足商一行观看了8K球幕电影《大足石刻》与4K电影《天下大足》,足商说,两部电影运用先进技术将大足石刻的前世今生惟妙惟肖地呈现,重新赋予了千年石刻新的生命,让人感到惊艳与震撼。他们表示为大足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并有意回乡投资相关的文旅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