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第十一届大足石刻国际旅游文化节暨“美好中国·大足出发”首届中外旅游交流活动 天下大足 醉美乡村 2023年农旅文商活动启动仪式暨大足安岳春风桃李旅游文化节活动举行

日期:2023-03-10

大足区龙岗街道观音岩村2000多亩李花绽放。新渝报记者李东陈柯男摄

舞龙。新渝报记者瞿波曾亦嘉摄

大足狮引外宾打卡。新渝报记者瞿波曾亦嘉摄

3月9日,2023年农旅文商活动启动仪式暨大足安岳春风桃李旅游文化节活动,在大足区龙岗街道观音岩村举行。
  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宗发,副区长钱虎、杨桦,区政协副主席薛燕,资阳市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大足区2023年农旅文商活动计划和春季赏花地图,为第二届重庆乡村振兴年度人物和2022年度资阳·大足最受欢迎“乡村女能人”颁发获奖证书,为大足区棠香人家AAAA景区、大足雍溪里AAA级景区授牌。
  在观音岩村,2000多亩李子花花开满树,吸引了大量游人前来赏花踏青。漫山遍野的李花丛中,既有汉服小姐姐的靓影,也有正在挥毫泼墨的美术小生,还有品茗茶道的茶艺爱好者,游人们漫步花海,沉浸式地感受春日美景。
  据悉,本次旅游文化节以龙岗街道观音岩村为主会场,同时还设置棠香街道、宝顶镇、中敖镇等9个分会场,活动时间将从3月9日持续到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