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各镇街相继召开乡情恳谈会 寻求合作机会 共谋发展大计

日期:2024-04-15

4月12日,首届全国足商大会举行。开幕式后,大足区各镇街相继召开乡情恳谈会,与乡贤畅叙家乡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陈建华、杨烈、吴宗发、肖朝华、钱虎、李德芬、薛燕等市管领导分别出席镇街乡情恳谈会。
  在万古镇,部分足商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大足高新区“万古园区”、高新区万古小学以及万古镇乡村振兴项目,深入了解万古镇的产业结构、发展潜力和投资环境。
  “家乡的变化很大,现在不仅环境优美,而且营商环境非常好,是投资创业的沃土。”广东省重庆大足商会会长、深圳幻境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小华说,将结合企业自身的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积极寻求与万古镇的合作机会,共同推动万古镇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推进,万古镇在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自2013年启动大足高新区建设以来,目前,万古镇已形成了以智能电梯、新能源汽摩、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三足鼎立”,集成电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多点开花”的特色产业格局,建成中国西部最大的电梯产业基地、全市重要的摩托车生产出口基地。大足高新区先后获批国家级绿色园区、国家火炬工业机器人特色产业基地、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区等荣誉称号。
  罗晓春指出,足商们的到来为万古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动力与潜力。大足将用好的政策、优的服务来进一步凝聚足商力量,激发足商反哺家乡的热情,同时加强与足商们的沟通交流,做好项目对接和服务工作,确保合作项目能够顺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