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坪镇:人大代表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日期:2020-12-25

高坪镇:人大代表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近日高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重点民生工程--麻柳冲水库建设情况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麻柳冲水库枢纽区、淹没区和临时占地区域,通过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水库工程建设和移民安置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鑫发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工程于2020年1月进场修建施工临时便道及其他施工准备工作,9月1日监理签发开工令,截至目前完成上坝公路450m路基开挖,导流洞开挖总长247m,开挖及支护已全部完成,大坝土石方开挖总共7.36万m³,全部完成;完成库区泵房基础开挖,廊道水平段基础混凝土1000m³、边坡支护1800㎡,群乐水库泵房底板钢筋砼浇筑,累计完成投资4550万元。


代表们针对麻柳冲水库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要加快大坝枢纽工程涉及的移民安置,确保大坝枢纽工程建设推进顺利、不误工期,全力推进水库工程建设;强化部门协作,凝心聚力,继续打好水库工程建设总体战,同时认真衔接好群众工作、生态文明建设、产业重构和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真正把水库建成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