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坪镇:开展民法典和公共卫生法治宣传 进机关活动

日期:2020-09-28


高坪镇:开展民法典和公共卫生法治宣传

进机关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镇民法典和公共卫生法律的普及和宣传工作,提高全镇干部队伍的法治素养,推动干部队伍知法守法护法,97日,我镇开展民法典和公共卫生法治宣传进机关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我镇签约律师为大家进行民法典和公共卫生法律知识的宣传讲解,重点围绕各项民事权利、不动产纠纷、婚姻关系、子女收养、遗产继承、野生动物保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贴近大家生活和大家关心的内容进行讲解,讲解中语言通俗易懂、案例经典生动,引得大家时而认真听讲、时而热烈讨论、时而齐声鼓掌。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共有我镇机关、村社、镇属单位的共计60余名干部参与,接下来,我镇将继续组织民法典和公共卫生法治宣传进校园、进村社、进企业等活动,不断提高我镇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