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高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坪镇:开展联合检查,守护校园安全

日期:2020-07-09

深入推进辖区学校安全建设,提升校园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守护校园安全,6月11日,高坪镇联合中敖学区办、高坪派出所、高坪关工委等单位对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高峰小学、高坪中心小学、天宝小学,每到一个学校,都会认真查看学校的人防、物防和安全规章制度建设等情况。检查完毕后,检查组会同学校领导做深入交流,听取学校在安全建设方面的汇报,认真总结学校的优秀做法,鼓励学校在做好外部安全防控的同时,加强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内外齐抓,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建设。

通过此次联合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安全建设,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与各方加强联系,着力建设校园安全联防联控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