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古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古龙镇:开展茶叶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07-07

为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劳动技能水平和致富能力,让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古龙镇组织开展茶叶技能培训,建卡贫困户、产业指导员、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茶园生态栽培研究室专业讲师到场授课。培训结合该镇茶叶发展状况,重点就茶园建设、园地和栽培管理技术古龙镇茶叶种植优势条件以及如何种植优质茶叶进行技术培训。

整个培训内容根据农民的兴趣特点、知识盲点、关注热点,采用农民一听就懂的大众语言,不仅向农户传递了新理念、新观点,也为农户们带来了新技术和新的管理方法,为茶叶生产提质增效,促进该镇茶叶产业快速发展,夯实产业扶贫举措,带动贫困户实现产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如期完成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