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古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古龙镇:小小路灯,点亮乡村回家路

日期:2020-10-20

路灯是重要基础实施和民生工程之一,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在古龙社区,我镇“想市民所想、急市民所急" ,切实解决了古龙社区居民出行安全。

  夜幕低垂,在雍古路出镇道路口,道路两旁五十余盏路灯高高耸立,整齐划一,灯光亮如白昼。然而,在此之前,这里道路虽建好,却未能及时安装路灯,导致居民夜间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改善社区的基础设施和方便群众生活,古龙镇积极组织人员走街串巷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村民实际需求,并与社区两委和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多次商议,按照相关程序确定了安装路灯项目。近日,路灯全部点亮,结束了附近居民夜间出行“黑灯瞎火”的历史,获得了大家纷纷点赞。


   “我以前下班回来,到处都是黑黢黢的,走都不敢走。现在你看嘛,到处都是亮堂堂的。带小娃出来散步,也比较安全了。”居民封云高兴的说道。
    居民李祥森说:“现在政府把灯搞亮了,我们吃了晚饭,有时候出来散步、锻炼身体,到处都是亮亮的,非常安全。我觉得这件事情政府做得非常好,非常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