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古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中国梦 巴渝风”文艺演出走进古龙镇

日期:2020-09-22

近日在古龙镇忠义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掌声不断,一场由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宣传部、大足区文旅委主办的“中国梦 巴渝风”文艺演出走进古龙镇,将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歌声,感人的方言脱口秀……由区内文艺志愿者带来的一道道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脱贫攻坚的文化大餐吸引了群众前来观看,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群众带来了喜闻乐见的节目,并把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以图片展的形式融入整个活动中。

  此次活动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国梦、讴歌巴渝风、传递了正能量,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让群众了解了中华传统佳节的文化传承及丰富的文化内涵,让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的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