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古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推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古龙镇对农家书屋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日期:2020-08-25

为推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古龙镇积极组织开展农家书屋管理和使用情况检查工作。近日,古龙镇宣传办和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镇内农家书屋管理、图书数量、分类上架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

通过检查发现,我镇辖区内农家书屋大部分设备齐全、制度上墙,书柜、书桌摆放整齐,图书、报刊、杂志分类清晰,借阅登记完整,开放时间基本正常,书屋都配有兼职管理员。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一一记录,认真汇总,并根据各农家书屋的实际情况要求其及时整改。

今后,古龙镇将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期对农家书屋进行检查和督导,对问题较为突出农家书屋进行现场指导和帮扶,以推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基层文化活动阵地的延伸和扩展,将文化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