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国梁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区领导检查重点企业务工人员出行安全

日期:2021-09-27

9月2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带领区交通局、区应急局、区交巡警支队负责人深入三驱镇、龙水镇以及双桥经开区,检查重点企业务工人员出行安全以及漫水路桥的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本月初,黑龙江、安徽两地各发生一起农村务工人员集中出行的重大交通事故,暴露出农村务工人员违法搭乘轻型货车、三轮车的现象突出。同时,近期雨水频发,漫水桥、漫水路等缺乏安全设施和警示标志,极易引发险情。
  位于三驱镇大桥村的中铁十七局集团大内高速公路路面项目接近尾声,约有40余名务工人员在进行配套设施的后续施工;位于三驱镇双吉村中铁十五局的集中安置房项目,每天约有200余名本地务工人员上班;双桥经开区的昶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宇海科技有限公司面临同样的问题,每天有大量本地务工人员上下班。
  “这些都是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来不得半点马虎!”苏一元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针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
  当天,苏一元还来到龙水镇复隆路复隆街至复隆中学路段的漫水桥路段,实地查看了解汛期状况。苏一元强调,要继续严格值班值守,完善相关的警示标识,做好隐患区域的安全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