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国梁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国梁镇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1-04-08

4月2日,在镇党委的统一安排与精心组织下,区党史研究室,国梁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及国梁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来到饶国梁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举行,党员干部们怀着无限的敬仰之情,整齐列队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集体默哀,缅怀先烈。国梁小学少先队员向革命烈士献诗歌,并为大家讲述了饶国梁、饶国模和赵庆提的英雄人物故事。国梁镇党委副书记唐飞同志发表讲话指出:国梁镇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地方,饶国梁烈士为推翻满清政府,实现中华崛起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饶国模、赵庆提等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一代又一代的国梁人,应该牢牢记住他们,记住他们传递出的国梁精神,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挖英雄事迹,用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提振精神,用革命先烈的无畏精神建设国梁。纪念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饶国梁纪念馆。

本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为党员干部和国梁小学的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初心,开拓创新,带领全镇人民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