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国梁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国梁镇:开展节假日前作风提醒及廉政警示, 严防“节日腐败”。

日期:2021-01-04

一是集体学习明纪律。开展节假日前机关干部学习会1次,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的节假日干部违纪案件,要求干部严于律己,把握思想红线,做到每逢佳节倍思“清”;二是下村走访明作风。开展节前8个村(社区)党支部走访1次,检查村干部是否存在午间饮酒、吃拿卡要等作风违纪问题,对3名喜好喝酒的重点干部进行了节假日重点提醒;三是节日值班明责任。对节假日值班的9名值班干部及8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开展节前值班提醒1次,要求务必遵守值班纪律,决不允许值班期间擅自离岗、饮酒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