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国梁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国梁镇

日期:2020-12-17

12月14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国梁镇。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正高级讲师柏才慧老师作宣讲报告。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四职班干部以及镇属单位负责人近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柏老师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如何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刻讲解,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镇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区委“4433”发展思路,结合国梁实际情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思路,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在国梁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