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宝兴镇:“三保障到位”确保民生“兴”福祉

日期:2020-10-26

     住房保障到位。制定宝兴镇2020年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三类对象和非三类对象的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排查、改造工作。引导低保特困户租住安全住房或者入住镇敬老院;对符合条件的17CD级危房户进行维修改造,完成改造4户。

就业保障到位。提前摸排建卡贫困户就业需求和技能专长,针对性设置公益性岗位安置贫困户就业设置公益性岗位23个,疫情期间组织企业送工共计10余人次。

社会保障到位。重点关注困难群众医疗和生活保障。2020年城乡医保对特殊困难人群资助参保3362人次,资助金额73万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对特困、建卡贫困户资助参保600人次,资助金额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