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高温送清凉,人大代表情系一线护林员

日期:2020-09-07

         高温送清凉,人大代表情系一线护林员

随着持续高温天气,森林防火成为大足区宝兴镇的重要工作之一。8月31日,宝兴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对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护林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解暑药品、清凉饮料等,并叮嘱护林人员一定要巡查到位,严把森林防火关,渡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夏日。

据了解,宝兴镇现有森林面积10000余亩,设置防火巡查点4个,护林员12人。连日来,随着气温升高,发生火灾的几率也大大增加,部分村(社区)干部也加入到了森林防火巡查当中。同时,宝兴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也到一线对护林员进行慰问并巡查。代表们每到一个巡查点,都仔细查看巡查记录,询问护林员的基本情况,并嘱咐他们要重点加强对火源的管控,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最近持续高温天气,你们在巡查森林防火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同时,利用好森林防火宣传车,在场镇、林区循环播放森林防火广播,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大足区人大代表龚文川叮嘱到。感谢党委政府和代表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加强巡逻把这片森林守护好!护林员罗先毛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