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宝兴镇人大主席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8-07

  近日,宝兴镇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结合当前工作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宝兴镇人大主席王乾文表示,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还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之年,今年的两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作为人大代表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好人大监督工作,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代表们也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本职工作,根据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履职监督,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