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宝兴镇人大主席团:关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日期:2020-08-03


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度,近日,宝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视察了我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踏勘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不时就老旧小区的问题提出看法并与居民亲切交谈,询问群众对小区改造的想法,积极采纳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和技术人员一起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围绕如何进一步更好的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代表们普遍认为,老旧小区改造是宝兴镇的一项重要民生提质工程,要注重统筹规划,专业的技术指导,保证老旧小区改造保质保量地完成并且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