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兴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重庆市大足区丰禾农机专业合作社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湖北武汉等地加油

日期:2020-07-2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2019年12月31日在湖北武汉首次暴发以来,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尽绵薄之力助湖北乃至全国人民打赢疫情攻坚战,重庆市大足区丰禾农机专业合作社示范带头驰援湖北孝感为武汉加油。

2月13日,重庆市大足区丰禾农机股份合作社通过重庆市大足区农业农村委向重庆市对口支援单位湖北孝感捐献月斧山生态大米1吨、硒锶油菜薹2吨,用于驰援湖北孝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物品总价值30000余元。

当日,为助力宝兴镇人民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敬老爱老,该企业又向宝兴敬老院捐献月斧山生态大米0.5吨,价值7000余元。

  灾难无情人有情,重庆市丰禾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建说“我们将持续关注本次疫情的变化,尽合作社之力,与湖北乃至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抵御这生命之战。并在此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在本次抗击疫情当中,合作社将积极组织货源,尽最大努力满足宝兴及大足人民的需求,绝不涨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