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宝顶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0-09-03

826,宝顶镇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宝顶镇人民政府半年财政工作报告》《宝顶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宝顶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足区“大足石刻文化公园”建设重点工作情况《宝顶镇人民政府关于2020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报告》等,听取和评议了宝顶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报告,并对宝顶镇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所通过的各项决议,反映了全镇人民的心愿,表达了全镇人民的意志进一步调动全镇人民的积极性,推动宝顶镇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地影响。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4433”发展思路,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理念,落实新举措,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依法履职,创新有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宝顶幸福宝顶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