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街镇>宝顶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宝顶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03

为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题文艺演出在宝顶镇举办,宝顶镇干部群众积极观看了演出。

演出紧扣扫黑除恶主题,不仅丰富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演绎了党和政府坚定决心、决绝打击黑恶势力妄图染指基层政权的斗争。演出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整台演出寓教于乐、精彩纷呈,演员们的走心演出,不仅为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法治文艺盛宴,还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加弘扬了新时代清风正气,激发了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壮大了专项斗争的声势。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发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积极参加到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行动中来,为宝顶镇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