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64677M/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 [ 发布日期 ] 2021-05-31
[ 成文日期 ] 2021-05-31 [ 有效性 ]
[ 索引号 ] 11500111MB1664677M/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大足区政务服务管理办
[ 发布日期 ] 2021-05-31
[ 成文日期 ] 2021-05-31
[ 有效性 ]

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单位工作职能职责

1、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指导进驻单位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为进驻中心单位顺利开展工作搞好协调和服务。

2、积极推进行政服务中心的电子政务建设,做好进驻行政服务中心单位市级审批系统的应用工作,提高审批工作效率和透明度。

3、制定并组织实施行政服务中心的政务公开工作。设置政务信息公开查阅和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窗口,完善公开办事制度、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办事环节,不断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检查、督促行政服务中心进驻单位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规范、透明、高效、优质服务。

4、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办事指引,受理服务对象对窗口服务的投诉。收集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加强与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和信息交流,及时准确地向区委、区政府反映情况并提出建议。

5、牵头协调涉及多个部门的并联审批事项和重大复杂审批事项,分清职能、明确职责,及时解决审批中的有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审批事项快速高效办结。

6、负责对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管理和考核。

7、协助财政加强对行政审批收费项目和非税收入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8、负责指导和考核区属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工作。

9、协助纪检、监察、财政部门处理审批和收费管理中的违规、违纪、投诉案件。

10、负责统筹、协调、指导三级服务中心建设,健全服务群众工作体系。对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指导;直接受理群众反映的诉求事项,为群众提供服务;对基层无力解决的群众反映事项进行受理、交办、督办、办理反馈和考核;对镇(街道)、村(社区)两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11、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我单位为重庆市大足区政府办公室管理的正处级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设有办公室、督查科、项目管理科、投资服务科、电子政务科、群众工作科6个科室及双桥分中心。

(三)机构改革情况。

按照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本部门涉及机构改革,对此专门说明如下:一、机构改革情况:目前已成立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编制12人。成立了综合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电子政务科、考核监督科、审批服务协调科、基层指导科六个科室。二是财政财务调整情况。2018年度机构改革正在推进过程中,根据本部门2018年末财政财务管理实际,2018年度决算仅反映改革前有关情况。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总计694.97万元,支出总计694.97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3.96万元、增长3.5%,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等。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收入合计、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年初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结余分配、年末结转和结余。

2.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收入合计694.97万元,较上年决算增加23.96万元,增长3.5%,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等。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94.97万元,占10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0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0.00%。此外,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0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3.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支出合计694.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3.96万元,增长3.5%,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等。其中:基本支出217.97万元,占31%;项目支出477万元,占69%;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00%。此外,结余分配0.00万元。

4.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694.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3.96万元,增长3.5%。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4.62万元,增长6.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追加标准化建设经费。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694.97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3.96万元,增长3.5%。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4.62万元,增长6.9%。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追加标准化建设经费。

3.结转结余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19万元,占9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8.2万元,增长6.3%,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追加标准化建设经费。

2)教育支出0.63万元,占0.09%,与年初预算数持平。

(3)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27.39万元,占3.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94万元,增长16.8%,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增加。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86万元,占1.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02万元,增长10.4%,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医保缴费增加。

5)住房保障支出10.9万元,占1.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45万元,增长15.3%,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公积金缴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7.9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8.5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8.31万元,增长10.75%,主要原因是人员调资,养老保险增加等。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公用经费29.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9.3万元,减少57.21%,主要原因是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14.35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82万元,下降5.4%,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77万元,下降5.1%,主要原因: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全年实际支出较预算和决算均有所下降。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三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四是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单位人员出国出访。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本单位2018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本单位2018年度未发生因公务车购置费。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4.64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财政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53万元,下降10.3%,主要原因是按照规定厉行节约使用公车,比上年支出数减少0.52万元,下降10.01%,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公车运行维护成本下降

公务接待费9.71万元,主要用于接待镇街服务中心联系工作事宜、区政协代表视察大厅工作、永川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文明礼仪培训等用餐,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29万元,下降2.9%,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陪餐人数。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25万元,下降2.5%,主要原因是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8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国内公务接待200批次2157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8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45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4.64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8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9.39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公务车运行维护费、信息网络购置更新费。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9.3万元,下降57%,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车辆费用减少;人员调出,办公费等减少。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部门实有车辆1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2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50.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大厅办公设备等。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8年,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着力促进资金使用绩效的提升。结合预算功能科目与费用的绩效关系,进一步加强对绩效目标编制质量的审核,提高绩效目标与项目预算的匹配性。优化绩效跟踪的方式和流程,将动态跟踪和定期跟踪相结合,把绩效跟踪与加强当年预算执行、实施预算调整、使用结转资金、优化项目管理结合起来,提高绩效跟踪的及时性和效率性。

进一步完善了绩效评价质量管理机制,督促绩效问题

的整改,及时反馈重点评价项目的评价结果反馈、督促问题整改和信息公开工作。完善绩效评价结果反馈机制,及时对评价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提升绩效评价的效果。

  (一)单位绩效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涉及资金115万元。对2个项目开展了重点绩效评价,涉及资金115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项目资金全部实行国库集中支付,按照项目计划安排和实际工作情况开支,做到了专款专用,避免了挪用、挤用、截留项目资金的现象,保证了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但对项目绩效指标设定不够清晰,不够细化,绩效管理制度不够完善。

(二)以部门为主体开展的绩效评价结果。

为保证大厅正常运行,为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地服务,为入驻中心单位顺利开展工作搞好协调和服务,做好入驻单位市级审批系统的应用工作,为了更好做好相关的政策咨询、办事指引、受理服务对象、对窗口服务的投诉等工作。2018年经我办申报并经区财政批准下达“大厅运行经费”项目120万元,完成大厅运行工作,项目资金使用做到专款专用,不存在截留、挪用、挤占等情况。对项目绩效指标设定不够清晰,不够细化,绩效管理制度不够完善。

(三)以区财政局为主体开展的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项目资金由我办和区财政局统一管理和监督,项目相关科室负责人负责项目的实施和经费的使用,并对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负责。为保障项目资金安全,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本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我办的财经制度和预算支出的范围使用。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提取专用基金比例问题的通知》(财教[2012]32号)规定,事业单位职工福利基金的提取比例,在单位年度非财政拨款结余的40%以内确定,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43775679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预算数决算数项  目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二、机关运行经费29.39
(一)支出合计15.1714.35(一)行政单位
  1.因公出国(境)费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29.39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174.64

    (1)公务用车购置费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174.64(一)车辆数合计(辆)2
  3.公务接待费10.009.71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1)国内接待费10.009.71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其中:外事接待费

  3.机要通信用车
    (2)国(境)外接待费

  4.应急保障用车2
(二)相关统计数  5.执法执勤用车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7.离退休干部用车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8.其他用车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2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200(二)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三)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2,157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支     出
项    目决算数功能分类科目决算数
小计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94.97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19645.1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外交支出




三、国防支出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教育支出0.630.63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3927.39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8610.86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10.9010.9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其他支出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694.97本年支出合计694.97694.97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40.4340.43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0.43    基本支出结转40.4340.43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合计735.40合计735.40735.40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收入合计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694.97694.97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19645.19




201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645.19645.19




2010301  行政运行168.19168.19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477.00477.00




205教育支出0.630.63




20508进修及培训0.630.63




2050803  培训支出0.630.63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3827.38




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26.9926.99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6.6316.6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6.656.65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3.713.71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90.39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90.39




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8610.86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0.8610.8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9.109.1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1.761.76




221住房保障支出10.9010.9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10.9010.9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10.9010.90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2018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支出
项目决算数功能分类科目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694.97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19
二、上级补助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事业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经营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五、教育支出0.63
六、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39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86


十、节能环保支出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十二、农林水支出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六、金融支出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10.9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一、其他支出


二十二、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三、债务付息支出
本年收入合计694.97本年支出合计694.97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余分配
年初结转和结余40.43年末结转和结余40.43
合计735.40合计735.4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金额经济分类科目编码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金额经济分类科目编码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金额
301工资福利支出184.66302商品和服务支出29.39310资本性支出
30101  基本工资45.1730201  办公费5.49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30102  津贴补贴41.3330202  印刷费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30103  奖金34.6630203  咨询费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30106  伙食补助费
30204  手续费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30107  绩效工资
30205  水费3.7331006  大型修缮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16.6330206  电费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6.6530207  邮电费0.4931008  物资储备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8.9030208  取暖费
31009  土地补偿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7630209  物业管理费
31010  安置补助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0.3930211  差旅费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30113  住房公积金10.90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31012  拆迁补偿
30114  医疗费
30213  维修(护)费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8.2730214  租赁费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9130215  会议费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30301  离休费
30216  培训费0.63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30302  退休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30303  退职(役)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312对企业补助
30304  抚恤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31201  资本金注入
30305  生活补助1.4830225  专用燃料费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30306  救济费
30226  劳务费
31204  费用补贴
30307  医疗费补助0.2030227  委托业务费
31205  利息补贴
30308  助学金
30228  工会经费8.78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30309  奖励金2.2430229  福利费
399其他支出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9906  赠与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10.27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9999  其他支出



307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人员经费合计188.58公用经费合计29.39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合计694.97217.97477.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19168.19477.00
201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645.19168.19477.00
2010301  行政运行168.19168.19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477.00
477.00
205教育支出0.630.63
20508进修及培训0.630.63
2050803  培训支出0.630.63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3827.38
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26.9926.99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6.6316.6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6.656.65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3.713.71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90.39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90.39
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8610.86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0.8610.8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9.109.1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1.761.76
221住房保障支出10.9010.9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10.9010.9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10.9010.90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年初结转和结余本年收入本年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合计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支出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694.97217.97477.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5.19168.19477.00


201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645.19168.19477.00


2010301  行政运行168.19168.19



2010306  政务公开审批477.00
477.00


205教育支出0.630.63



20508进修及培训0.630.63



2050803  培训支出0.630.63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3827.38



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26.9926.99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6.6316.63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6.656.65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3.713.71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90.39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390.39



2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8610.86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0.8610.86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9.109.10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1.761.76



221住房保障支出10.9010.9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10.9010.9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10.9010.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