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取得开门红

日期:2021-03-02

3月1日上午,大足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54个正式合同金额367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54个正式合同签约额367亿元,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5个涉及新能源电动车、装配式建筑、现代五金、智慧家居等产业这些项目落地将有助于大足特色产业集群发展、补链强链为大足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争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增添动力

下一步,大足区将全力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对企业的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对承诺的服务保证说话算数”,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