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50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大足

日期:2020-07-07

6月10日,我区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50个项目,正式合同额228亿元。

区委书记于会文,区长李步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领导张明、钱虎、杨烈、张贵先、张秀荣,经开区领导陈韬、陈建华出席仪式。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主持。
  李步彬在致辞中说,大足是成渝腹心的重要节点,是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上的一颗明珠、联动渝西川东周边的桥头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际知名旅游地。当前,我们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重庆主城都市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落实“4433”发展思路,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争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全区干部群众心齐劲足,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此次签约项目涵盖领域广、投资强度大、集聚程度高、融合程度深,对于我区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供应链、延伸战略新兴产业价值链、补齐文旅商农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大足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大足始终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坚定不移打造营商环境优选地,将全面落实“企业动嘴、部门跑腿”等服务机制,全力做好签约项目跟踪服务,保障广大企业家在大足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此次签约的50个项目涉及生态环保、文化旅游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包括威立雅集团环境资源服务中心、擎威动力公司年产10万台(套)的汽车整车零部件总成生产、温氏集团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瓜州盛辉石业公司特色小镇等一批优质项目,正式合同额228亿元。
  签约仪式前,于会文会见了威立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一行。李步彬、张有力、陈廷剑、罗晓春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