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粤港澳大湾区政商沙龙举行

日期:2023-05-30

5月28日,大足区粤港澳大湾区政商沙龙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重庆市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主任陈小南,与广东省大足商会的近30名会员以及在粤重庆籍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畅叙同乡情谊,畅谈大足招商引资政策、产业发展态势,邀约重庆老乡到大足投资兴业。
  重庆市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副主任张正华,大足区副区长杨桦,大足区政协副主席何永忠、薛燕,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封雄,广东省大足商会会长陈小华出席沙龙。
  沙龙上,与会人员围绕投资大足表达期望、提出建议、分享看法,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廖文丽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中央,大足未来必将焕发出勃勃生机,欢迎在粤企业家们更多地参与大足发展,构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新格局。大足区将全力以赴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真正实现“携手大足、迈开大足、大丰大足”。
  陈小南介绍了重庆快速发展的形势,希望老乡们常回家看看,多回馈家乡,市政府驻粤办事处也将用心用情为重庆籍企业家们提供服务。
  封雄说,重庆是一片投资热土,每年都会带港商组团去重庆考察,与大足区的合作项目也将陆续启动。
  陈小华表示,商会义不容辞要为大足发展添加推动力,大足正在构建新能源车制造业产业链,商会将尽快组织部分生产新能源车的会员企业回大足参与建设。
  沙龙上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与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大足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与广东省大足商会战略合作协议》完成签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