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日期:2021-04-09

4月2日,区长李步彬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华陪同调研。

当天,李步彬一行先后前往了正威项目、双路5万吨水厂、盛泰建筑工地、企业服务中心、重汽博物馆、双桥实验幼儿园、九曲花溪等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步彬都深入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计划和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研究解决。

据悉,经开区2021年度计划实施重点项目98个,总投资272亿元,年计划投资102.76亿元。其中:新建76个,年计划投资70.17亿;续建22个,年计划投资32.59亿。

李步彬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强调,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责任单位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聚焦问题解决,强化服务保障,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快研究落实解决方案,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