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于会文在调研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时强调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

日期:2021-04-01

    3月24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就部分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步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副区长钱虎参加调研。
  大足石刻游客中心项目位于宝顶山下,是未来全区游客接待和集散中心,建筑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分为游客综合服务、展示体验、学术交流、配套功能、广场及停车服务配套五大功能版块,每天能接待游客15000人。目前,正在进行建筑和外墙施工。
  “十里荷棠”项目位于大足中心城区和宝顶山石刻景区之间,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综合性消费聚集城景融合项目。项目核心区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共分为梦回千年、田园牧歌、山湾时光、水韵芳华四大功能板块。目前,正在进行民宿区建设。
  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后,于会文指出,大足石刻游客中心和“十里荷棠”是建设大足石刻文化公园的重要抓手,要统筹推进施工进度,整体发力,狠抓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提前谋划创新营销,把大足中心城区至宝顶山景区打造成一幅色彩纷呈的优美画卷。
  来到大足高新区,重庆金若管道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内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主要生产各型钢管、pe管、冷热水管和燃气管,去年实现规上产值4.7亿元。重庆万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24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商用车、乘用车及改装车,目前该公司已部分投产,预计5月全面完成厂房建设并逐渐投产。
  在实地察看两家企业生产研发经营等情况后,于会文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好务,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要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