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28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大足

日期:2020-12-10

今日上午,我区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8个,正式合同金额183.2亿元。

区委书记于会文、区长李步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主持,区领导张明、钱虎、杨烈、周虹、雷科,经开区领导周树云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28个项目,正式合同签约额183.2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7个,涉及智能制造、教育医疗、静脉装配、雕塑文创、生态种养等产业,这些项目落地将为大足擦亮六个特色品牌、打造六个区域中心,争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增添动力。

下一步,我区将全力做好签约项目跟踪,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和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