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全区35个重大投资项目集中投产(投用)

日期:2020-09-29

9月25日,全区2020年三季度重大投资项目集中投产(投用)仪式举行。本次集中投产(投用)项目共35个,累计投资65.1亿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华,副区长杨烈,区政协副主席张秀荣出席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投产(投用)项目共35个,年度投资41.4亿元,累计投资65.1亿元,包括鑫跃汽车配件、大足一中扩建工程、龙岗街道老年养护院、好年华智能整体家居生产等项目。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0个,社会投资项目25个。投产(投用)项目将在市政、教育、医疗、工业、农业等方面发挥强劲的带动效益。
  苏一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项目集中投产(投用),是我区实施项目建设3个“一百工程”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他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为企业生产提供一流的服务,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科学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推动项目高效运营。
  仪式前,苏一元一行还前往大足一中扩建工程、好年华智能整体家居生产、鑫跃汽车配件等项目现场参观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