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35个重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0-09-28

    9月25日,全区2020年三季度重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共集中开工项目35个,总投资132亿元。
  区委书记于会文出席并宣布开工。区长李步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领导苏一元、骆华、杨烈、周虹、张秀荣,经开区领导陈建华出席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35个,总投资132亿元,涉及商贸物流、五金汽摩、静脉产业、智能制造、雕塑文创等多个领域。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5个,总投资19.7亿元;社会投资项目20个,总投资112.3亿元。
  李步彬在致辞中说,本次开工的项目产业层次高、引领力强、市场前景好,对于加快我区产业补链强链,壮大产业集群规模,打造区域特色产业中心必将发挥重要助推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一招,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尽心尽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他希望,各项目业主和项目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科学施工,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威立雅中国区油气副总裁金沧璐代表业主单位致辞。他说,威立雅环境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唯一一家从事环境服务业务的企业。威立雅环境资源服务中心项目迅速落地开工,得益于区委、区政府提供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地服务管理模式。他表示,威立雅环境集团将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还参加了项目培土奠基。区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