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张贵先调研外资企业和镇街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0-09-09


    为贯彻落实会文书记在镇街“晒特色产业、晒亮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9月7日,区政府副区长张贵先带队赴经开区调研外资企业和镇街招商引资工作。区招商投资局和经开区投资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张贵先副区长先后到艾诺斯(重庆)华达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和贝卡尔特(重庆)钢帘线有限公司两个外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市场开拓情况、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市场竞争力。并要求外资主管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提供精准化、“管家式”服务,积极破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扩大对外开放中稳住外资基本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张贵先副区长还调研了龙滩子街道办和通桥街道办的招商引资工作。分别听取了各街道办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下一步招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街道办要围绕各区域优势和产业特点,高标准策划包装一批招商项目,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思路和举措,做到“做中学,学中做”,力争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