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足区与资阳市签署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07

为深入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6月18日,大足区招商投资局与资阳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签署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两地城市宣传片,随后双方招商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的招商引资情况,分享了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与会人员围绕产业规划、招商机制、考核办

法、驻外招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招商引资领域联动发力、互联互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信息共通、平台共建、产业共促、资源共享,打造区域招商共同体,创建川渝地区招商协同示范样板,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目前,大足区驻成都招商分局已经与资阳市成都投促分局合署办公,协同开展招商工作,共用项目信息、共享客商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