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申办护照、港澳通行证程序及材料

日期:2020-10-10

一、指纹采集预约

各组团单位专管员需提前在市政府外办因公出国(境)管理系统(http://183.230.176.185)中预约指纹采集时间。

办理港澳通行证不需要指纹采集。

二、申请人的指纹信息、个人签名采集

按确定的预约时间,申请人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军人持军官证原件)和户口本人页复印件或照片到市政府外办大楼一楼外事服务大厅采集指纹及签名信息。

三、提交材料

1.出国、赴港澳任务批件原件。跨区域跨部门团组,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出国任务通知书和出国任务确认件原件。

2.《申请因公护照事项表》。

3.《申请因公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事项表》。

4.《因公护照/通行证申请卡》(需粘贴申请人因公电子护照登记照及身份证正面复印件)。

5.因特殊原因需提供的其他材料。

四、发放证照

对因提交的申请材料不齐全、不符合签发条件或不符合有关规定不能受理的,市政府外办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知申办单位。市政府外办在收到合格的护照申办材料后,于3个工作日内完成护照或港澳通行证印制并发放证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