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委外办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推进重庆市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日期:2020-08-10

7月3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渝委办发〔2020〕11号)文件精神,区委外办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了“推进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大足区工作任务”为专题的主任办公会,区文化旅游委、大足石刻研究院、旅游集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根据已有工作分工和自身实际对如何推进未来三年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我区相关工作任务展开了研讨,重点阐述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结合区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我办牵头拟定了大足区贯彻《重庆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函,并于8月3日下发征求各部门和单位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