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焦点图片

大足区住建委召开住建行业 管理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区委“4433”发展思路,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实施意见》及市区纪委工作要求,结合市住建委正在开展的相关专项整治工作要求,20201010日,区住建委召开住建行业管理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分管领导雷科副区长、区纪委副书记兼区监委副主任卢桃、区纪委常委黄建勋、住建委班子成员、区纪委驻区住建委纪检组长杨春凤同志、全体职工、开发企业、监理企业、施工企业、物业企业、招投标企业代表等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春凤同志主持。


会上,区住建委主任陈川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正视当前全区住建行业管理服务面临的突出问题,从即日起,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要求严肃认真实施专项整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舆论宣传和监督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区纪委监委领导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就为什么要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如何确保取得实效、怎样判断实效等三方面进行了强调。

雷科副区长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不折不扣全面深入查摆整改住建行业突出问题;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持续营造住建行业良好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上,区住建委部分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对住建委班子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

开展住建行业管理服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解决问题的迫切之举与重要举措,区住建委将坚决破除行业“潜规则”,打通服务企业“中梗阻”,确保行政权力规范运行,优化住建行业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