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政府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基层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 首页>区政府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绿色建筑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0-12-07

  为推动绿色建筑相关管理制度和技术标准严格执行,推广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绿色建筑管理水平和实施能力,日前,区住建委组织相关人员举行了绿色建筑专项培训会。

  培训内容以今年修订发布的《居住建筑节能65%(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公共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设计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和《绿色生态住宅(绿色建筑)小区建设技术标准》等地方标准以及建筑产业化与绿色建筑融合发展工作要求为主要内容。

  大足高新区、大足工业园区、城投集团,以及区内各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